马寅初经济学院四位教师讲授的课程全部通过学校组织的本科生课堂教学验收

时间:2021-01-14

接学校教务处通知,马寅初经济学院2019年入职的四位教师主讲的四门经济学课程全部通过学校组织的本科生课堂教学验收。

根据天津大学的规定,新入职的年轻教职需通过本科生课堂教学验收后方可给本科生开课。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的教学验收工作,安排四位老师进行了试讲,听取有教学经验老师提出的改进建议与意见。之后,试讲老师进一步完善讲课内容、PPT和教案,提高讲课效果。

王一智(左三)、杨戈屿(左四)、邵珠琼(右二)、胡文皓(右三)合影

验收前1天,由督导专家组选定其中1学时内容作为讲课验收的内容。因为事先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美国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博士杨戈屿讲授的《微观经济学》、复旦大学博士邵珠琼讲授的《中级宏观经济学》、清华大学博士胡文皓讲授的《计量经济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王一智讲授的《信息经济学》等四门课全部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