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新闻网┃(张中祥)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第三届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06

2022年12月2日下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召开第三届发展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会顾问委员有:上海电机学院校长龚思怡、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建平、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天津大学马寅初经济学院创院院长张中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煜,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英俊,上海市普陀区科协主席、民盟普陀区委主委邱允生,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靳庆鲁,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俊生,上海交通大学二级教授、长聘教授夏立军,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戴振宇,启高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主管合伙人张勇,江苏悦达集团副总裁符贵兴,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凯,上海高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锋,上海儒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刘伟光,上海达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任剑婷,境洁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思祺。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电机学院校长龚思怡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06085601.jpg

学院党委书记李双介绍,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发展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第二届发展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本次会议正式成立第三届顾问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李建平教授作第二届发展顾问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参会者以热烈掌声感谢第二届委员会三年来的高效工作。李双宣布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提名龚思怡担任第三届发展顾问委员会主席。学院院长吕康娟向全体线下参会委员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21206085847.jpg

微信图片_20221206085853.jpg

吕康娟院长做学院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报告,从合作双方、办学项目、师生规模、科研与人才队伍建设、智库建设、学生就业及出国深造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愿景、使命和文化理念和价值体系:从最初的人才培养发展到“为上大双一流建设做贡献”,进而朝着“向世界输出具有示范意义的教育模式”的方向迈进。她还介绍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国际化、师资、学科、办学空间、学院治理等方面的短板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206085850.jpg

十余位委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行业特点依次发言,针对吕康娟院长的汇报,从学院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提升、国际合作等各方面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极富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李双书记、吕康娟院长对全体委员的建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一如既往为学院发展提供大力支持。龚思怡主席在总结致辞中希望学院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从“中国式现代化”的高度制定学院远景目标,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报道网站:上海大学新闻网

报道来源:https://www.shu.edu.cn/info/1056/2928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