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教职 - 正文

马寅初经济学院副教授、助理教授招聘启事

时间:2019-08-30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对以下岗位进行招聘,欢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加入天津大学。

 

招聘岗位:副教授、助理教授

招聘单位:天津大学马寅初经济学院

招聘人数:2

截止日期:2022-12-31

薪资待遇:按照天津大学薪酬体系执行

 

岗位说明:

1. 教学科研工作:(1)在经济学学科领域开展前沿工作;(2)申报和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3)在经济学相关领域国际高水平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

2. 学科建设工作:积极投入所在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参与学科规划建设具体工作,协助项目负责人开展各项工作。

3. 教育教学工作:能够胜任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

4. 承担学院和国家能源、环境和产业经济研究院组织的公益性工作。


招聘条件:

1. 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认真执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 具有海外知名大学相关经济学专业的博士学位。

3. 从事科研领域:应用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能源经济学、环境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创新和经济增长、产业组织理论、博弈论、计量经济学、实验经济学、行为经济学、发展经济学、数字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等领域方面。

4. 科研及教学能力: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水平,在科研工作方面有一定的积累,发展潜力大;能在国际高水平经济学期刊发表论文;能够胜任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


申请方式:

申请人需将以下材料发送至天津大学马寅初经济学院范老师(联系电话022-87371196)邮箱fanhongcen@tju.edu.cn:

1. 个人简历;

2. 至少2封专家推荐信;

3. 申请人代表性论文1-2篇。